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前往淮南师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09:05   作者:孙炜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6月30日下午,在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培军,三级调研员杨文的带领下,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前往淮南师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馆占地面积400平方米,馆内收藏了文献、图册、实物等藏品共22671件,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到勃发、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进程。教育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分为“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教育馆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陈列,坚持用史实说话、用事实说话,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深深地感动了大家。

参观期间,局领导为4位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给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红色书籍。最后,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束参观后,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参观党史馆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是一次深刻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