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共淮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1 10:19   作者:胡瑛坤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阅读:

8月24日上午,中共淮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唐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张玉鼎出席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报告了市委依法治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全省“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工作任务,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2022年普法责任履职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利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健全优化的工作机制,全面展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成绩。二要通过评估验收工作全面总结创新经验、挖掘亮点典型,客观审视查找不足,在自查中补齐弱项短板,“四个结合”全面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水平。三要把握评估验收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有序推进,以压实主体的普法责任,以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开展好中期评估验收工作,确保“八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